Ingrid

思考了很久我最终还是这下了这段文字,不知怎么回事,最近经常会睡不着,像今晚,回家的第一天。躺在了自己熟悉的床上,软软的床垫,香香的被子,但依旧是睡不着。每当闭下眼睛脑子里就控制不住的想,很混乱。想开学和学妹去哪里玩,想着我们要在哪住,想着明天去在外婆家穿什么衣服穿什么鞋子,涂什么口红,戴不戴围巾,甚至会再次拿起手机去微博搜围巾的挤法,会起床去涂唇膜方便明天涂口红,更离谱的是想我家楼上以后要怎么装修……真的是彻底的醉了,我真的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。终于放下手机准备睡觉,听见了外面风刮起树叶的声音,那是在学校里听不见的声音,原来我到家了啊,睡觉吧,最熟悉的地方,就应该有一个好的睡眠

评论

热度(1)